託呈穎的福,讓我們可以有機會經由參加她公司的自強活動,而免費到六福村裡玩樂
話說這幾個禮拜,我為了全全的三餐頭痛不已
粥不吃燉飯不吃,菜飯也不吃
剛好全全當天的午餐也沒庫存了,想說天氣熱吃飯應該沒胃口
所以我一早五點就爬起來幫他做小飯團,當作午餐

款款後趕緊出發,禮拜六南下的高速公路一如往常車多!壅塞!
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六福村
一到入園處,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整團帶的都是小小孩,所以能玩的遊樂設施也沒幾樣
自也省去了排隊的時間

入口就能看到音樂廣場
整點的時候會有小小噴泉伴著音樂起舞
因為只差五分鐘就要開始
於是讓全全他們先在這裡自由奔放一下
雖然全全好一陣子沒看到圓圓跟茶茶,但是小朋友之間就是不會怕生
茶茶跟圓圓還很熱情地拿汽球給全全玩
全全看到他們兩個一直往噴泉中間走,還站得遠遠的拼命地叫住他們
看完噴泉後,我們開始往園內移動
因為其中一台推車載滿的東西,而且我抱著全全走
所以圓圓就坐在我們的嬰兒推車上
沒想到,全全看到阿謙在推推車,又燃起他想推推的強烈慾望
堅持要下來自己推著推車
推到一半的時候,還會從後面走到前面,看看正在位置上的圓圓(猜想他可能是覺得怎麼這次比起之前推起來重上許多)
看完後又回到後面開始奮力地推
店內的紀念品賣著六福村動物園的招牌-白老虎
我們先到照相區照個全家福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之後進入美國大西部區,當然囉,全全又開始他的推推行
首先,我們來到採礦車
阿謙一看到這個設施就馬上說在新光三越坐一次要兩百塊
既然這次六福村行是免費,二話不說一定要坐
全全很認真的坐火車,一圈大概沒有兩分鐘,很快就繞完了
沒想到全全坐不過癮,到站後一直恩恩恩的跟我說要再來一次
接著我們坐大馬靴,看起來雖然是很和緩的上下移動轉圈圈
但是我跟阿謙卻覺得好暈唷
全全可能也有同感,坐到後來一直吵著要我抱他下來
之後,茶茶去看古墓奇兵,聽說片子很驚險,小小孩會怕
我們就在外面等,全全這時在外頭推得可過癮了
來來回回不下十幾趟
我則忙著在後面幫他撐傘兼搧風,標準的"孝子"
這是摩天蓬車,就是一個小小的篷車像摩天輪一樣轉一圈
一次限坐兩人
每次換組時,整個摩天輪就會停住,等下一組遊客上車
還蠻好笑的設計
不過在最高點的時候,吹著涼風還蠻舒服的

快結束的時候,全全不知道為何掙脫我的懷抱
指著椅子要坐坐,於是就自個坐了下去
好可愛唷
大怒神,小孩不能坐,大人也不敢坐
只有蔡大哥一個人衝去排隊
這時我們正好到餐廳等位置用餐
等了20分鐘以上,好不容易有位坐了
又要開始排隊點餐
蔡大哥正好玩完大怒神回來,時間抓得剛剛好

我們一行人用完餐後,就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
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全全還沒睡覺,看到阿謙在推推車又燃起他的推推魂,一直想下來推
但是他已經推了一個上午,又沒睡覺,肯定已經很累了
於是我就命令他坐好, 用背巾哄他睡覺
果然沒一分鐘就睡著了
趁著全全睡著的時候,其他人又玩了獨木舟跟旋轉木馬

雖然全全睡覺後我們也不能玩
但是阿拉伯皇宮區是很好殺照片的地方,倒是照了不少照片

全全醒後,我們一行人來到非洲部落區
看到園內的兩隻白老虎
全全馬上發揮ㄉㄟㄉㄟ的本領
在找到老虎後,手邊直指著老虎的方向,邊對其他人喊ㄉㄟㄉㄟ
認真的叫大家來看
大家也都很配合全全的演出,開始找起老虎

來到這一區,一定要坐的就是蒸氣火車
一行人可以悠閒地坐在火車上,觀看窗外的動物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動物騷味了
這是犀牛媽媽跟剛出生第二天的犀牛寶寶
孔雀開屏
以及長頸鹿

園內最多的動物就是各種種類的羊跟牛
我一個都不識得,只能跟全全介紹這是羊ㄇㄟㄇㄟ跟牛牛而已
看來以後等全全大一點,要吩咐阿謙把動物圖鑑給背起來才能來動物園這種地方
接著我們去坐猛獸區巴士
雖然覺得能夠與猛獸近距離接觸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但園內的動物只有四種,黑熊、老虎、猴子跟獅子,搭乘一次也只需要12分鐘
覺得有點可惜



當天的天氣雖然偶有陣雨,但太陽不算太大,偶有徐風吹拂,尤其是下過雨後更是涼爽
這樣的天氣在連續一個禮拜都是34度的高溫下實屬難得

雖然小小孩們只有幾樣設施能玩
陪伴的大人光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也沒多餘的時間玩刺激的遊戲
不過話雖如此,在炎炎夏天下走上一天也著實累人
不到五點,大家都筋疲力盡
我們在北上回程的路上,還很不幸地遇到大塞車,等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後
當晚全全跟我幾乎是秒睡,一上床就不省人事

這趟六福村之行跟以前的印象比起來,我覺得不輸香港迪士尼耶
等全全大一點再來一次,應該可以更盡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