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臍帶章,從懷孕到生產時,我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這一回事
在醫院住院的那三天
臍帶章的DM如雪片般飛來
阿謙每天就很認真地研究那個款式比較好看
每當他興致勃勃地跟我分享的時候
我只是看了一眼就放在旁邊
沒辦法,當時我只在意奶量的問題
壓根沒想到要做臍帶章
而且,臍帶脫落後小小黑黑的樣子
也實在是讓我提不起興致來做印章

直到三個月後,全全從一個陌生的第三者,逐漸成為我生命中無法失去的寶貝
看著他的肚臍,也常常想起他在肚子裡的感覺
想到我們曾經是這樣一體相連地渡過九個月
不禁想為他留個紀念
這才決定為他做臍帶章
 

為了全全的臍帶章,我花了兩三天認真研究款式
在經過漫長的45天之後
全全的臍帶章終於寄來了
包裝地很有質感,而且牛角印章看起來也很高雅
我們為了全全做了一個方形的臍帶章及一個圓形的胎毛章
臍帶加了金粉的裝飾,感覺就像一個不規則的黑色寶石
胎毛加了五帝錢,亦更添富貴感
一個象徵不動產,一個代表動產
你是媽媽最珍貴的寶貝,希望你一生能夠衣食無缺,生活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