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今天突然覺得變得好懂事唷
跟他說的話他都知道,也都會去做
真的好可愛
【去睡覺覺】
有一次週末,我在廚房煮午餐的時候
全全抱著熊貓玩偶走過來,一直要把我推離開廚房
我洗洗手跟在他後頭,他就自己走進房間躺在床上
原來全全是要跟我說他要睡覺覺了
叫我陪他進去,真的好可愛好懂事唷

像今天也是一樣,我在廚房時一直拿玩具來玩,進進出出的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跟全全說,走吧!去睡覺覺
於是全全走在前頭,我走在後頭
看著全全一個人乖乖的走進房間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
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小孩

【脫脫】
全全現在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只要覺得熱就會一直拉身上的衣服
叫我幫他脫掉
叫他手舉高高他也會照做

洗澡前幫全全脫衣服是阿謙的工作
今天我跟全全說,叫把拔幫你脫衣服
他竟然就走到書房,邊走手還邊舉高高,叫阿謙幫他脫衣服
真的是太可愛了

【巧虎】
在全全一歲兩個月的時候,我有試著給他看巧虎
全全雖然很專注的在看,但主要是跟著音樂在擺動而已

這幾天我又再給他試看一次巧虎
沒想到巧虎的魔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全全看完一遍又一遍
還會一直指著電視要我讓他看巧虎
於是,假日的整天,只要全全看到電視,就想到巧虎
同一張DVD看了十幾遍還不膩
我跟阿謙都快把每一個字給背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