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好辛苦的工作唷
完全沒有下班時間
連半夜都要中斷睡眠起來餵奶擠奶
他睡覺的時候也要隨時顧在旁邊,一聽到一絲絲聲音就得注意他的狀況
再加上全全又喜歡趴睡,更讓人馬虎不得

說到這裡,真的要給阿謙這個新手爸爸拍拍手
一直以來阿謙都像小孩子一樣,要幫他張羅東張羅西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特別期待他會幫忙帶小孩
但或許是看到辛苦的生產跟餵奶過t程吧
在醫院的時候,只要我吩咐一聲
馬上就幫我倒水做雜事
產後的我不知為何,水腫得比懷孕時還嚴重
阿謙就在我餵奶的時候主動又貼心地幫我按摩
這可是平常沒有的特殊待遇呢!!

在月子中心白天的時候,阿謙也一直透過msn關心我跟全全的情形
還一直幫我準備寶寶的東西
回到家後,當我開口要求半夜夜奶要分工合作時
阿謙也沒有第二句話地答應了
表現出十足地好爸爸

沒想到一直是小孩子個性的阿謙,也隨著全全的到來而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