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成瓶餵後,已經可以掌握全全的作息
平均四小時喝一次奶
只要不是在喝奶時間哭鬧,都可以稍微判斷他是想睡還是想玩
但半夜仍然要起來喝夜奶
這樣的日子持續幾天後,我也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半夜喝完奶後,他可以睡得香甜
但我可是還要繼續擠奶耶
擠完奶後只剩不到兩小時可以睡
因為兩小時後他又要起床喝奶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不夜奶方法
發現大家都很推百歲的作法

其實這本書早在懷孕的時候我就想買
但是被阿謙阻止
再加上家裡還有好多本我都還沒看完,所以當下就沒買了
但現在緊要關頭,為了能有一覺好眠
趕緊上網訂書後來研究
發現我雖然四小時餵一次奶
但每天的時間都不一定
於是我開始調整全全作息

每天的六點當作第一餐,之後每四小時餵一次
半夜的時候我就隨他,看他醒來的時間再餵
但是一定都會調六點的鬧鐘,即使他還在睡也會把他叫醒喝ㄋㄟㄋㄟ
就這樣執行了兩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全全第一次睡過夜了~~開懷大笑

話說我前一晚很累的爬上床後
心裡還想說我只剩下兩三個小時可以睡
等下他又要喝ㄋㄟㄋㄟ
也等著要被他的哭聲吵醒
就這樣邊等邊睡,我突然醒來看一下旁邊鬧鐘的時間
天呀!已經早上五點了
我趕緊跑到房間探探全全的鼻息
看到他還有在動,總算是放心了
心裡實在很開心他終於睡過夜了
於是我趕緊先熱母奶
想說他大概隨時起床都會餓到大哭吧~~
果然,過個十分鐘就傳來他響亮的哭聲

希望全全之後能夠一直維持下去
戒掉夜奶後,之後我們就要來戒睡前奶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