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後的全全開始偶爾會放手走個一兩步
想叫他再來一次,通常得看他的心情
所以我一直以為全全會到一歲兩個月才開始走路
沒想到這個禮拜四開始,全全突然放手走了八步
到了禮拜六,他突然自己站起來之後,開始搖搖擺擺往前進了
哇塞!一次就走了半個書房的距離
走完還知道大家會稱讚他,自己先開心地笑了起來
有時想要跟我撒嬌,還會自己走過來後整個人埋在我懷裡
真的是超可愛的
今天下午回我媽家,全全也是一口氣走了十幾步叫我抱抱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一步一步走向我,可愛極了
我只想把他抱得緊緊的,大聲歡呼
全全會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