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的意見越來越多,最近要他穿衣服都要看他想穿那一件
前天,好不容易找到一件新的北極熊包屁衣,全全開心得不得了
問到熊熊在那裡,他還會翻開外衣指給我們看
昨天阿謙幫全全洗澡時,我就趁機把已經穿過的北極熊包屁衣丟去洗衣機洗
床上放著大象的包屁衣

幫全穿衣服的時候,他堅持不穿大象包屁衣,我又拿出一件球類的包屁衣,問他你要穿大象還是球球
這時全全很小聲的回答我:熊熊
我裝作沒聽到又再問一次,全全又再度很小聲的回答熊熊
真是差點沒昏倒
我只好告訴他熊熊去洗香香了,要等熊熊乾才能穿,先穿大象好不好
全全回答好,並且穿好衣服後跑出房門,還叫我在房間等著不能出去
我跟在他後面看他要做什麼
只見他跑到洗衣機前站著等熊熊洗好
實在是有夠堅持
又因為已經答應他要讓他穿熊熊,於是等衣服洗好,趕緊用吹風機穿乾,再幫他換上
早上要穿外套時,也堅持熊熊不能被蓋住

一歲半以前,全全的衣服都是我看順眼就買,太卡通的一律淘汰
現在挑衣服則是挑我以前不會買,但全全會喜歡的動物或車車,真的是差別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