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大甲掃墓,照往例在去程時要安排一個景點帶全全去放風一下
原本想去小人國,但阿謙怕掃墓人潮塞車,建議找靠近台中一點的景點,而且不要花太多時間
於是就簡單去一下竹南的四方牧場

之所以想去四方牧場,除了交通方便(四方牧場正好在竹南交流道附近,車程超方便)
另一個原因是主婦聯盟只販賣四方的牛奶,我自己很想喝看看
雖然我不給全全吃奶製品(牛奶不好消化,而且全全在阿嬤家被偷餵牛奶的時候,便便有點黏),但偶爾應景一下也無妨
前天晚上我就跟他說,隔天要去看牛牛,喝牛奶,他期待了一整晚
一早起床我問他,今天要去那裡玩玩?全全馬上就回答喝牛奶,真的是超可愛的
當天天氣超好
因為是週五非假日時段,四方牧場的入口處做得很不清楚
我們找了好一陣子才決定要停在路邊樹下,走進去買票
跟飛牛牧場比起來,飛牛規模比較大,也比較有管理
四方就感覺像是真的牧場,順便開放觀光的感覺
因此平日根本就沒人在收費,只在入口處註明自行到賣場買票,整個很隨興
一張門票60元,可以換牛奶或冰淇淋,算是平價的價位
進入園區馬上可以看到許多乳牛在吃草,說真的,我一開始有點嚇一跳
因為乳牛實在是太多太大了
乳牛就自行在柵欄內吃草喝水
接著我們往前走,牧場有提供餵小牛喝牛奶的服務,不過餵一次要250
我們一靠近小牛區,小牛似乎也知道有人潮代表能喝牛奶,紛紛靠近柵門,一副等著要喝奶的樣子
園區還有滑草道,上網研究時據說是要6歲以上才能滑,比較安全
再往前走是烤肉區,旁邊有湖泊,我馬上想到,中秋烤肉如果來這裡一定很愜意
四方牧場真的蠻簡單的,區域也不大
不過全全很開心地在上下坡不斷地在我跟阿謙間奔跑

跑到我這邊時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他玩得開心,此行也就值得了
回到車上,遵守諾言給他喝一瓶牛奶,喝完後也沒異狀
下次要喝牛奶,大概又得等到去牧場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