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借過了啦】

全全今天找到小時候玩的瓢蟲,然後放在客廳

結果妹妹就爬去拿,我就說借妹妹一下,全全問到,那他會還我嗎?

我就說會呀,等他不玩就會還你了

等妹妹不玩以後,全全就問我,妹妹現在不玩了嗎?

我說對呀,全全就去把瓢蟲拿回來

結果妹妹看到又想拿,我就說再借他一下嘛

這時全全一臉不願意的樣子,我心想大概會說不吧!

沒想到全全回我,我剛剛借過了啦

哈哈,笑死我了

 

【第一次看牙醫】

有一天在外用餐的時候,全全突然說牙齒痛,當下真是嚇死我了

稍微看一下發現上排小臼齒有一點黑黑的,牙肉好像有腫起來

回家再仔細看,下排的兩顆小臼齒也有黑黑的

但全全只有當下說痛而已,之後都說不痛

為了以防萬一,決定帶她去檢查一下

檢查前一個小時,我跟阿謙一直告訴他,醫生只是檢查看看有沒有刷乾淨而已,不會鑽洞洞的

還不斷模擬給他看,阿謙當醫生,我當媽媽,全全就躺著嘴巴張大給阿謙檢察

到門口後,還是一直說不要

沒想到輪到全全時,他竟然配合地乖乖坐在醫生腿上張開牙齒檢查

之後也肯讓醫生拿器具敲敲看有沒有蛀牙

檢查完就自己跑去喝水,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 牙醫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