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育嬰假的期間,為了讓全全能夠好好適應幼稚園,所以提前讓他去上幼幼班的下學期

 

第一天,全全到陌生環境還是有點害怕,我跟阿謙陪他再教室坐一會

等到快九點我們要離去的時候,雖然在家裡已經溝通過很多次,但全全還是一直哭著說要找媽媽

上課的時候,聽說睡前有點哭,說要去找媽媽,我在家裡則是坐立難安,擔心全全的情況

下午我去接他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就哭了,當下我也快哭了

 

第二天,全全已經知道上幼稚園就是要跟媽媽分開,起床就開始說不要去上課,到幼稚園的時候,全全開始大哭

我只好抱著他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讓他哭,等到我看老師安頓地差不多,準備要讓全全進去的時候,他又大哭了,還用力掙脫老師

不過下午我去接他,他看到我沒哭,只是趕快抱著被被走出來

 

第三天,全全嘴巴上還是說著不要去上課,但一直到我要帶他進去的時候才哭

這次是站著哭,大概已經知道我要走了,所以沒有掙脫

 

第四天,全全開始習慣,進去教室已經沒哭了,聽說還玩得蠻開心的,一直跟旁邊的小朋友講話

 

第五天,進教室還會先把自己的鞋子放好,換上乾淨鞋子進去坐好,我還跟他好好地說掰掰

下課的時候,他看到我還先去把玩具放好才來找我

 

經過一個年假,今天第六天,他起床還是一直說不要去上課,聽到阿嬤來的電鈴聲還在床上大哭賴床

不過在車上心情都蠻穩定的,帶他進去也是自己穿脫好鞋子,乖乖進去坐好跟我說掰掰

全全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 幼稚園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