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0  

快要邁入三歲的全全,似乎很希望長大

他常常問我,為什麼他的腳坐著的時候沒辦法放到地上

我跟他解釋,因為你還是小朋友呀,你要像媽媽爸爸一樣高才放得到地上

因此全全每次吃完飯,就會自己坐在沙發上問,我的腳有沒有放到地上了

哈哈,我們只好再解釋,你已經長高一點了,要再多吃點飯飯就能放到地上了

 

快要邁入三歲的全全,最近很偏食

如果又碰到臭臭臭很久臭不出來的時候,就會問我為什麼我臭不出來

我就用巧虎裡面的情節告訴他,因為你都不吃飯,你肚子裡的營養超人沒有吃到營養球,營養超人大不出來,所以你也大不出來

他有時就坐在馬桶上,把我剛剛的話重覆一次,好可愛唷

 

快要邁入三歲的全全,突然很不愛出門

每次出門都要三催四請,如果硬要他出門,在外面還會耍脾氣

後來我們只好找一隻適合在外面玩的樂高,放在車上,讓他只能在外面玩

全全的情況似才有好一點

 

 

快要邁入三歲的全全,講起話來鬼靈精怪的,不僅對答如流,還用山東腔講話,搞得我們啼笑皆非

快要邁入三歲的全全,很愛玩攻擊的遊戲,常常在家裡就跟我們攻來攻去,還想像自己是lego ninjago裡的人物,一直轉圈圈說ninja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