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三期的兩歲全方位課程,不僅是全全,連我都覺得課程好雷同,上起來有點興趣缺缺

因為每一期的主題是差不多的,只是上的方式不一樣,譬如小廚師課程有時做沙拉、有時做御飯糰

所以上完三期後,我就幫全全報名親子共讀的課程

沒想到,共讀課程老師完全不一樣,上課方式也很不同

全全雖然坐得住,也聽得津津有味,實際上完課程,也有進步,但就是很反抗,時常說不要去上課

我在第五堂課左右跟老師反映,課後老師有跟全全多一點互動,全全似乎就沒那麼反感,還肯乖乖去上課

總算在最後兩堂課接受這堂課

不過,因為下期報名時間比較早,當時全全很反抗,所以我又幫他報名全方位課程

沒想到,他今天上課狀況超好,一進門就主動說早安,跟小朋友交換玩具也有大聲說出來

點名時也大聲說又、主動去前面玩玩具,甚至跳舞的時候,不再像以前一樣要我幫忙,而是自己看老師自己做動作

玩遊戲時,也都能夠做到老師要求的動作,真的是超棒的

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全全長大了,還是又回到熟悉的課程,讓他很快進入狀況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上課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