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五個多月後,因為醒來的時間越來越長,我也常常趁著空檔帶他出去散步
但是要趕在小睡時間前回家,因此都只能在家裡附近走走而已
今天因為阿嬤要去醫院不能照顧全全
所以我下午就請假回來陪全全
不知為何,他下午的小睡只睡半小時就乖乖趴在床上玩,不肯再睡了
剛好他晚上要用的麗貝樂尿布也沒了
於是我只好背著全全,帶著剛溫好的母奶以及隨身的小東西
就這樣坐上計程車到中山北路買尿布
今天全全剛好穿一整套的衣服,再搭上帽子跟鞋子
看起來就像大小孩一樣
路上的行人也一直盯著可愛的全全看,店員還想偷摸全全的肥手肥腳
 
買完尿布後,我就走到星巴克準備來餵他第三餐
順便等阿謙爸爸下班,全全就這樣邊喝邊看著路上行人來來回回,一副認真的樣子
哈!全全第一次遠征星巴克大成功
 
順帶一提,帶著他坐計程車真的好危險唷
沒有安全座椅,他的頭就隨著車子的起步跟煞車晃來晃去
我一邊把他抱得緊緊地,一邊看路上的車況
以便有緊急事故時能夠馬上應變
還好全全還算乖,就靜靜地在我懷中看著路上的風景
經過這次經驗,以後帶他出門還是乖乖開車坐安全座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