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七個月的今天,全全真的會坐了
之前都要有人坐在後面讓他當靠山
稍不注意就會東倒西歪
今天全全真的能夠自己坐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像不倒翁一樣晃來晃去
但,從一個躺著的平面寶寶變成坐著的立體寶寶
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全全真的很乖唷
今天聽到我妹說,全全小睡醒來後,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玩一個小時
我聽到不禁給全全一個愛的擁抱
連我妹也說,全全真的很棒
雖然全全一看到我就好像突然開竅一樣,一直要黏著我
可以自己獨玩,對一個剛滿七個月的寶寶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工作
但全全還是做得到
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