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謙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因為把拔一直想要iphone
為了體恤把拔每天幫全全丟髒尿布,努力地耍猴戲給全全看
於是,替全全送了他一個iphone
的卡片
呵~~沒辦法,家裡多了一張嘴,要過得拮据一點

又,很久沒回大甲,再加上尿布必須補貨
於是就回去住個兩天一夜
大甲的圓圓跟茶茶都變得好大唷
也放了很多新玩具
全全也騎他的ㄅㄨㄅㄨ騎得不亦樂乎
而且全全第一次玩溜滑梯完全不怕耶
還開心地手舞足蹈,真的超級可愛


 


不過,全全認床了

到了下午的小睡時間,我打開平常的音樂
帶著他的被被到房間,親了他一下就放到床上
結果全全就哭著爬來找我
我想說讓他自己睡看看
結果一直翻來翻去,不然就是坐起來玩
怎樣都不肯入睡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想說再這樣下去小睡時間都要過完了
於是我就躺在全全旁邊假睡
他還是繼續玩
玩一陣子後就一直揉眼睛,哭著往我的方向爬
我知道全全很想睡,於是就抱起來拍拍
才剛抱起來,他就趴在我的肩牓上
沒兩分鐘就睡了
晚上也是一樣,放到床上開始大哭
哭一陣子我覺得跟平常聲音不太一樣
還是抱起來拍拍
果然,一抱起來就整個人癱在我身上
又拍沒幾下就睡了

雖然全全看起來很懂事,但真的還是小寶寶
很難適應陌生的環境



話說很久沒看到圓圓跟茶茶
沒想到他們變好大唷,會自己溜滑梯、玩翹翹板
還會扮家家酒,而且還一直童言童語地說話
小孩真的一眨眼就長大了
明明之前還是個抱在手上的小寶寶
過沒一陣子會坐會站會爬會走了
難怪有人說小孩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過了十年,小孩就不黏父母了
看到他們的成長,不禁更珍惜全全現在依偎在懷裡的時光
媽媽希望你乖乖長大,但更希望你是〝慢慢〞長大
讓媽媽可以多抱你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