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全全會做好多事唷
八個月的全全
會自己拿水杯喝水


會自己吃米餅


(PS:話說我之前一直不敢給他吃米餅,一方面是因為百歲建議餐與餐之間除了水之外不要給任何零食一方面是市面上的米餅鈉含量超高,成份標示地不清不楚的,根本就不敢買給全全吃後來在網路搜尋許久,找到這個稻鴨米餅,鈉含量只有19而已,再加上除了米之外全都是用天然的食材製作,如海鹽,於是當天下午馬上殺到店家去購買,現在每天最多也只給一小塊米餅讓他試著咀嚼而已

會一直要自己站起來


會玩觸覺球

(PS:觸覺球有助於寶寶感覺統合能力的培養,在大甲全全有玩過一顆觸覺球當時看他玩得不亦樂乎,回到台北後我就開始幫他物色觸覺球雖然一般文具用品店都有賣,但我實在怕品質不好,於是又上網買了球沒想到這個球跟一般的不一樣,他的觸角比較長且凸,對全全來說更有刺刺的觸覺感一開始全全不太敢摸,甚至看到球球擋在前面還會小哭呢,後來經過一兩天慢慢引導他他現在可以自己去抓球,也會放到嘴巴裡品嚐看看

八個月的全全還會做好多事唷
他會伸手要抱抱
會跟我頭靠頭撒嬌
看到我會微笑
還會追著保特瓶爬
還會開門跟關門
睡前會假裝認真看書
會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也會一直磨牙
還有,會張大嘴巴吃飯
喜歡刷牙
甚至還會回應我唷~~
(PS:說到回應這件事全全真的好可愛唷當時我忙著要弄他的晚餐於是就把全全一個人放在床上全全一看到我離開就出聲叫一下過一陣子我都沒聽到他的聲音於是就大喊:全全乖乖唷,等媽媽一下好不好,沒想到他竟然回應我:嗯,履試不爽唷~~~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晚上跟阿謙稱讚全全好聰明的時候,他好像知道我在稱讚他還邊聽邊微笑呢~~^^,像個十足的大小孩

八個月的全全真的好忙唷
看他小小的身影忙來忙去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唷
如果我有一天想再生一個
一定是因為寶寶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