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前晚七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了,於是早上七點整也就睡得飽飽地叫我們起床
因為全全鬧鐘相當準時的關係,我們才有機會欣賞到早晨的日月潭
陽光從雲端灑落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群山也露出青綠的模樣,與湖水綠相映相輝
超美的!
欣賞完早上的日月潭後,我們就前往餐廳用餐
這次運氣很好,坐在室內靠窗區
阿謙可以一邊吃著早餐,一邊享受風景之美
我則是得趕緊吃完早餐,才能餵全全吃
說到這個,全全超好笑的,他看到我在吃早餐,就眼神感覺不太爽地一直看著我
於是我隨便吃個兩口,就要來餵他吃泥粥
一切事前準備都就緒後,我把椅子拉近全全
沒想到全全覺得怎麼還不趕快餵他,竟然發出不悅的『恩』一聲
之後就嘴巴張得大大的,等著我餵,事後看影片真的超好笑


吃完早餐後,我們沿著湖邊散步,還請好心的路人為我們一家三口照第一張的全家福
雖然全全一臉凝重的表情,但還算配合乖乖不動地
十點回到飯店整理一下行李,辦完check out後
就開車前往日月潭纜車
纜車站靠近伊達紹碼頭,終點為九族文化村
我們只買了來回票,等號碼到號後才能進去排隊搭纜車
眼見全全的小睡時間快到了,全全也已經在揉眼睛
我一直心急地想說怎麼還不趕快搭上纜車
好不容易到號,我們三步併作兩步趕緊往前走
邊走還邊呼喊全全,想讓他振奮精神
無奈,還沒走幾步,他就在我身上睡著了,就這樣全程睡完


大概是因為海拔比較高,日月潭纜車比起貓空纜車真的是涼太多了
吹著微涼的風,還可以同時欣賞湖景跟山景,身心靈都一次滿足了
七分鐘一下就到了,到終點站九族文化村後,我們又馬上排隊坐回日月潭
這才滿足地準備回程北上

原本希望全全到車上能夠繼續睡覺,但每次只要喬安全座椅的安全帶,一定會把他吵醒
阿謙把拔只好在後座努力地娛樂全全
我深深覺得全全會叫馬麻後,最大的壞處就是,看到我卻不能馬上抱他的時候
他就叫『麻~~~~』,眼睛還閉起來準備要裝哭
開到大甲的時候,他已經開始準備大哭了
於是,中途就停留在大甲,順便餵完全全午餐後,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才又準備回程
這次情況比較好,一上車就先睡上一個小時候,才起床叫『麻~~~~』
還好,也快到台北了
回到家後,全全感覺像是很久沒有玩玩具的樣子
一直在家裡東爬西爬,每樣玩具都玩上一遍,已經玩膩的玩具好像又更好玩似的
看來,家裡還是全全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