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只有人好多的印象

去之前阿謙特地找了花博攻略,都說要在新生園區入口進場
一進去後馬上衝去拿夢想館的預約票
我們大概是8點30分才開始在入口區排隊
這時早就是人山人海了
等了半小時,一入場一群人一直往前衝到夢想館
原本我們還要跟著跑過去
但蔡大哥說現在去排已經是下午五點的票了
再加上帶著三個小孩,於是作罷

不去夢想館,至少可以參觀別的展覽館吧
但一看,不得了
每個館都要排上一兩個小時
小孩怎麼可能乖乖地陪你站在隊伍裡
於是我們只能看看戶外的花海

 先到閩式庭園參觀傳統庭園造景
中國傳統庭園弄得還蠻漂亮蠻有特色的,只是道路很狹窄,推著推車實在是很不好走

接著穿過花之隧道來到美術館區,參觀各國的特殊造景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特別的
可以看到各國的景觀特色,是個很好殺底片的地方
聽說有好幾十個國家的展示
但我們隨隨便便只看了三四個而已
下次來應該要好好地再欣賞一下
還有美麗的圓山花海區,有應景的聖誕紅跟不願再坐推車的全全

一個早上我們就掃完了新生園區、美術館區跟園山區
帶著小孩實在是很難認真看花
一下子要坐著休息吃東西,一下子又要讓小孩活動消耗體力
再加上花博腹地廣大,真的是體力透支
接著坐接駁車來到大佳河濱公園,要看3點的毛毛蟲遊行
說實在話,我覺得化妝化得有點恐怖
尤其是近看的時候,難怪圓圓被嚇得哭了出來
不過全全這時到是跟姑姑玩得超開心
最後,我們又再坐接駁車回到圓山區
這時人已經不像早上那麼多了,我們稍微排隊一下就參觀今天第一個展覽館-爭豔館
裡面是各個選手競賽的作品
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用花做的新娘服,顏色跟我結婚時捧的捧花很像

到了五點多,真的逛得超累,腳跟肩膀都好酸唷
實在是再也不想走下去了
於是就先回家準備全全的晚餐
草草結束了第一次的花博遊

ps.帶寶寶去花博真的要帶厚薄不同的衣服跟帽子,還好我都有事先準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