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原本計劃的方案都被打回票
於是臨時決定來到阿婷建議的陽明山二子坪步道
據說這裡是連推車都可以輕鬆行走的步道
果然,經過40-60分鐘的森林步道後來到終點的大草坪
才把全全放下來走一走
反戴帽子的全全好可愛唷
還有,全全竟然肯跟阿公手牽手走路耶,真是嚇到我跟阿謙了
 全全還蠻喜歡跟阿公對話的



我們隨意走走晃晃後,又原路返回停車場
原本打算去竹子湖吃野菜餐廳
但開往竹子湖的路上塞滿了車
臨時決定去天母sogo吃鼎泰豐
今天排隊人潮超多,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午餐

大概是因為抱著全全爬坡,再加上又開山路
我跟阿謙回到家後,累到要虛脫了
但還是得挺著精神煮全全下週的餐點
只有全全這個小蘿蔔頭,繼續在家裡東跑西跑的
真是搞不懂小孩的體力怎麼會那麼好呀

今年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說真的,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是我本來就對節日很遲鈍吧
就連昨天是我生日,也是覺得像平常一樣過日子就好
不需要特別慶祝
記得以前小時候,每當要過任一姐妹的生日時,都當作一件大事來看
就只有爸媽的生日,平平淡淡的過
我記得我好像問過媽為什麼不慶生一下
他回道,日子還不是這樣子過
沒想到,現在我也有這種感受了
不管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一天24小時還是這樣子用
感謝的心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特別的日子只是團聚的理由之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