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帶全全到海邊玩沙,因為玩沙對小朋友是一個有助於肢體發展的活動
而且全全最近超愛玩水,每次洗澡時都要玩到天荒地老,怎樣都不肯起來
再加上我好想放假唷
於是就安排了墾丁行

飯店之於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我很重視飯店的設施
夏都有自己的海灘,而且有專人清潔,非常乾淨
不用到其他人擠人的地方,又擔心環境整潔
而且玩玩沙可以馬上回飯店洗澡
再方便不過了
夏都也有好幾個戲水池,可供全全盡情的玩水
也有小孩的遊戲室,及大人使用的桌球室
即便待在飯店裡也不無聊

有了全全後,住飯店我都希望挑一房一廳的房型
因為全全八點多就睡了,我跟阿謙有三四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如果有單獨的客廳,就能夠悠閒的看電視,又可就近照顧全全
夏都的一房一廳都是總統級的規模
我們才三個人,只好選了有部分隔間的蜜月套房
一進房間就聽到海浪聲音,真的超舒服
而且房間好大唷
雖然沒有一房一廳,但是有隔板跟布幕做區隔
電視櫃跟浴室
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有兩台電視,分別是在不同的區域
這樣晚上看電視就不會吵到全全了
一進到浴室我簡直是驚呼連連
除了超大的洗手台外
還有雙人的浴缸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
一邊泡澡一邊看海,真是超奢侈的享受
所以我們從戲水池回來後,全全就在這個浴缸玩了至少半小時以上
兩個大人都洗完了,他還在玩水龍頭的水
我們讓他盡情的玩水,玩到他第一次主動要離開浴缸,哈
不過趁著全全在玩水的時候,我邊泡澡邊看海景,真的好愜意唷
看到全全跟著阿謙趴趴走,就知道這個房間有多大了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陽台,還有海灘椅
可以坐在上面曬太陽,聽著海浪聲
晚上,我們就伴著海浪聲入睡
飯店隨處都可以看到海角七號取景的介紹
用餐的地方有一間遊戲室,有溜滑梯跟球池
吃完早餐就帶全全來這裡盡情的玩耍
我們房間旁邊也有一間遊戲室,不過比較沒有遊樂設施
倒是有一些兒童讀物,雖然全全還太小,不太會看
不過他倒是搬椅子推桌子玩得很開心
這是他最近的新把戲,拿到電話就來聽一聽
在這裡看到電話也不例外,一直吵著跟阿謙搶電話來聽

夏都住起來真的很舒服,除了以下兩點以外,都還不錯
第一就是餐點實在是不好吃,自助晚餐跟早餐我平均都只拿一次就不會想拿第二次了
印象中只有幾樣東西比較好吃,一個吃全全也能吃的蜜地瓜,另一個是粥配豆腐乳XD
不過早餐因為有全全可以吃的粥跟荷包蛋,所以他第一次跟我們吃外面的東西
其他麵包、肉、海鮮有的沒的,我還是都不敢給他吃外面的
第二個是是床太軟了,我們睡硬床睡習慣
整個晚上都翻來翻去,但是大人一翻身,整個床都會陷下去
全全就跟著滾過去
真是太難睡了
再加上住在海邊,6點的時候,房間即便關著燈,也像是中午時一樣明亮
全全當然自動就醒了
結果全全也睡不夠,我們也睡不夠
一家人都累壞了
這也成為阿謙要回台北的藉口:兒子都累死了,你這個媽媽還要去玩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