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從開始準備走路的時候,我就已經幫他準備好幾雙pediped的鞋子
一直到一歲半左右,pediped穿得都很習慣
只是夏天越來越熱,要全全穿上包鞋加襪子根本就是酷刑
他常常一上車就抬起腳來要阿謙幫他脫掉鞋子跟襪子
這也讓我有了物色新涼鞋的想法

其實當初阿謙從美國帶回來的pediped鞋中,就有一雙涼鞋
但是pediped的版型做得比較窄
雖然全全穿起來長度ok,但是寬度太窄,鞋子壓得他的腳背很不舒服
有時幫他穿這雙涼鞋,他還會搖頭表示不要

之後為了去墾丁玩水,又幫他買了一雙crocs的塑膠鞋

這雙全全穿得也不錯,而且看到一個小寶寶穿著超小號的crocs總是很吸引目光
但是crocs的鞋子只要一流腳汗,整雙都濕濕的
全全也就不願意走路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發現這雙crocs似乎也開始合腳了

在一次與朋友討論寶寶鞋子的時候,意外發現see kai run這個牌子
它強調獨家的牛奶軟革,我一看到右下角那張圖,就決定是它了
有極佳的彈性,又有一定的止滑效果,很適合全全現在的年紀
剛好現在在做特惠,馬上帶全全去試穿
沒想到全全一穿就愛不釋腳
店員把鞋子脫下來之後,全全還一直指著這雙鞋,意思就是要穿啦
鞋子的楦頭做得很大,鞋頭也比較高
很適合寶寶肉肉的腳腳
而且大熱天穿全全也沒有流腳汗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雙鞋的

話說全全的腳超大的,see kai run竟然要拿7號,也就是15.5的siz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給他穿寬鬆的鞋子,腳才那麼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