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哺乳室擠奶的時候,剛好認識一群寶寶都是在12月出生的媽媽
一歲前,常常一起團購,一起聊媽寶經
一歲後,寶寶們都會跑會跳了,也會聚個會讓寶寶們相見歡

今年的聖誕節,全全跟牧牧的生日剛好一前一後,點點也剛過完生日
藉著兩歲生日的名義,辦了一個簡單的聖誕生日趴

剛到土城新大廈時,全全以為要去阿嬤家,一下車很開心的叫嬤呀嬤的
突然,出現一個不認識的叔叔跟我們聊天,全全的警覺心也響起警報了
一到點點家就大哭個不停,我跟阿謙陸續拿出被被跟他最愛的影片
他才停止啜泣,願意到遊戲室去玩
有小孩的家長果然就是不一樣,大家都知道全全怕生,當他在哭的時候繼續聊天
等到全全下來玩的時候,才陸續過來跟全全打招呼,讓全全能夠慢慢適應環境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我們趁天色還沒黑的時候,到大廈的韻律空間裡放風
 大家都圍聚在點點把拔旁邊,準備要吹泡泡
 點點超厲害的,還會自己控制電動泡泡機,全全就站在前面玩得不亦樂乎
 哇,泡泡沒了,都消失在地上了
 這次換姐姐來吹,全全只要有泡泡就ok了

接著一起玩丟球遊戲
牧牧超猛的,竟然可以一手拿起球往前丟,而且丟得好遠唷,臂力不錯
 全全還是只會追著球跑
之後,大家都來玩跑步機,全全看到牧牧順著跑步機掉下來的樣子
也開始有樣學樣,走到最前頭後,順著跑道準備掉下來讓阿謙接住
拜跑步機之賜,全全運動量大增,晚餐吃超多的
玩具真的要有玩伴才好玩,就連簡單的傳球,兩個小孩也玩得很開心
不過,最熱門的要屬點點的搖控車了,大家都搶著要坐
每個小朋友都趁沒人坐的時候,趕快爬進去

玩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全全一直跟我說他要喝水,剛好牧牧也口渴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到點點家吃晚餐
這個晚餐超豐盛的,有小朋友們愛吃的蒸蛋、青花菜、花枝丸跟清蒸魚
全全難得吃了2/3碗,看他吃的樣子連我都好餓唷
全全吃完後就溜進遊戲室玩,我趕緊趁機扒完兩碗咖哩飯
飯後,大人們在餐廳聊天,小孩們在遊戲室自個玩
真好,不用陪著玩的時光難得清閒
遊戲室只留阿謙陪著小朋友們
熱門的搖控車即使無法前進後退,依舊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據阿謙說,三個小朋友還是各玩各的
眼睛大大的可愛點點





遊戲之後,是小朋友們的慶生時間
點點跟牧牧超厲害的,還會唱生日快樂歌
相較之下,全全因為我不在他旁邊,一直叫馬麻馬麻的,最後還要跟我牽手才放心

這次的蛋糕也很好吃,不會太甜的黑森林,還有全全愛吃的草莓
光是草莓他就吃了四顆,快把大家的份都吃光光了

對了,牧牧還超熱情的一直親全全,全全也很認份地讓牧牧親
聽說牧牧對害羞的小男生情有獨鍾,笑死我們了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看到三個身高一樣高,年紀一樣的小朋友玩在一起,有說不出的可愛
姐姐也是個超懂事的孩子王
最後,大家應個景在聖誕樹前照相
無奈全全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往外走,最後只留下這張背影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