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因為家裡氣氛關係吧,全全早上去阿嬤家都會哭著不要跟媽媽分開
只要早上跟他說今天爸爸媽媽要上班,他馬上就會說嬤家,不要,聽了真的好心疼唷
跟他說掰掰的時候,不是一直堅持不肯離開我旁邊,就是要跟在我後面走
看到真的很難過,最後真的來不及要跟他掰掰時,他被阿嬤抱走狂哭大叫媽媽的聲音,讓我也好捨不得
唉~~

今天早上,全全又不肯跟我掰掰了
我把他放下來之後,他就很緊地握住我的手,不肯放開
我一直蹲下來跟他解釋媽媽要上班這件事
全全就直接把我拉往停車場方向走
看著他緊緊拉住我的手,深怕放手媽媽就不見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但我還是得要上班
走到最後一定得分開的地方,我輕輕把手拉開,跟他說媽媽要上班了
全全不知道為何,今天反而沒有哭哭,乖乖地跟著阿嬤走
我看著他的背影,很心疼他這樣懂事
我只能用彌補的心態對著全全大聲說,你今天好乖,媽媽禮拜六帶你去開車車好不好
全全沒有回頭,就點點頭表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