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07  

三歲半以後的全全最近真的超乖,不知道是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幾乎用講的他都會聽,請他幫忙他也都蠻樂意的

吃完飯就自己去找衛生紙

還會幫我看阿糖有沒有搗蛋

連阿糖打翻飲料,全全還會幫忙擦地

最近我開始教全全,洗澡前脫掉的衣服要丟到洗衣籃

他也很乖的就自己拿進去丟

睡覺前就自己到書房聽故事CD,一聽就是三、四片

還會自己找出貼畫自己玩

寫作業也超乖,叫他開始寫他就自己一個人很認真的完成

我幾乎都是在旁邊玩電腦的份而已

去郊外踏青的行程,他幾乎也自己走完約一小時的全程,只有回程討一下抱

 

現在幾乎已經算戒尿布了,起床後他會跟我說,老師說睡覺才要穿尿布,要我幫他換小內褲

超乖的

這一兩個月早上起床其實尿布也都是乾的,只是媽媽懶惰,怕尿濕床單,一直沒幫他戒晚上的尿布

 

最近最大的突破就是到幼稚園不用帶被被了

多虧老師循循善誘,也很了解全全是那種需要準備的小孩

所以跟他溝通了一個月

在9月17日禮拜一早上,他自己說被被要放車上,不要帶到幼稚園

嚇得我不知所措,還偷偷把被被拿給老師,怕有個閃失

沒想到全全超棒,整天都沒有提到被被,也乖乖睡午覺

只是一放學第一件事,就是在車上聞被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