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吃完飯店的早餐,我們就出發前往義大世界囉

飯店的早餐還不錯,中西式的選擇都有很多,座位也很舒服

原本要照相的,結果帶兩個小孩真的是很容易忙到昏頭,最後一天吃完了才發現還沒照相

 

大概是常出門吧,糖糖已經練就一身只要上車就準備睡覺的功夫了

還會抓著玩具睡覺,好可愛唷

DSC06494

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義大世界囉

DSC06502

因為婆家一行人已經算是二度遊,所以完全由他們帶路

好像是要先坐纜車到最裡面的館,那裏一整館都能給小孩子玩

DSC06527

一開始玩得是這個,全全第一次完全不敢坐上去,後來看哥哥姐姐坐一次後,他就說他敢了

沒想到一開始啟動,全全就大哭叫媽媽,趕緊把他抱下來安撫

看來他還是不敢做這種會旋轉的設施

DSC06571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改坐他最愛的消防車,這個消防車他就做了三四次,下午睡完午覺,為了讓我好好餵妹妹吃飯,阿謙又帶他去坐了兩次

可見他有多愛

DSC06581

妹妹也來坐一次看看

DSC06608

坐完一台換一台,每台顏色都要坐一次

DSC06636

全全在坐消防車的時候,我就餵糖糖吃泥

DSC06647

糖糖吃泥期間,全全又玩了這個滑水道,這個聽說有點刺激,全全坐一次就不坐了

DSC06651

DSC06667

還當船長在開船,我餵完妹妹後,全全還很興奮地要再做一次,讓我看看他的英姿

DSC06678

DSC06706

接著去玩真的可以噴水的消防車,這個全全也玩了兩次,不過後來人潮越來越多,我們就不想再排隊了

DSC06728  

第二天的照片竟然就這樣沒了

大概是因為早上玩得太累,還不到中午全全就想睡在鬧

看到我在抱妹妹睡覺就一直吵著要媽媽抱

還耍脾氣大哭

我一次搞兩個整個火氣都上來了,直叫阿謙不要在玩手機趕快顧小孩

最後是我把熟睡中的妹妹抱起來(果然被吵醒了),放在推車上,叫阿謙讓妹妹睡

我抱著全全安撫他睡覺,好不容易走了半小時,全全才睡著,這時我的腰跟腿已經快要斷了

全全睡著後,再趕緊抱妹妹睡覺,終於讓兩隻都睡了,真是累死我了

原本想說全全可以好好睡,結果被別人不小心把椅子弄倒的聲音吵醒

沒睡飽的全全,起床氣可大著呢

後來就是靠消防車轉移他的注意力

接著我又要餵妹妹第三餐,這時阿謙帶全全一起去外面看表演

不過聽說表演有點大聲,全全會怕,他們走回來的時候,我正好要帶糖糖出去

之後,全全就在玩投幣的遊樂設施,真是的,整棟都是免費的,偏偏要玩投幣式

最後,再去坐個摩天輪,就結束了義大之旅

 

晚上,我們這車先回到飯店,因為妹妹要吃飯睡覺了

大姑他們就去買晚餐

等到晚餐買回來後,由阿謙在房裡顧著妹妹,我帶全全去他們房間吃飯

全全似乎也有累到,他竟然看到大姑時,直接躺在床上說我要按摩,哈哈,真是可愛

這天大家都累垮了,晚上早早就就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