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一年讀書的歷程,真是百感交加呀!
現在的心情已經從放榜前的緊張,放榜後的開心到感動,到充滿感謝的平靜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阿謙,每天晚上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圖書館陪我念書,讓我心無旁騖地準備考試
也謝謝阿謙每次總是在我最無助痛哭的時候鼓勵我,給予我一個抒發心情的管道
更要謝謝阿謙提供我許多讀書的技巧,讓我能夠快速地回復公行系的念書方式,掌握各科重點
真的謝謝阿謙~~

再來要謝謝阿昏,幫我辦校友證,申請寄物櫃,讓我有最好的環境念書
還有拜阿昏的英文課所賜,讓阿昏能夠早上六點就被我拉起床一起去學校念書一起吃午餐一起聊天
如果後來阿昏沒有陪我在圖書館念書,一個人真的很難熬過這段日子~~

也謝謝在補習班認識的欣潔等一群人,大家都心地善良的互相印資料,交換錄音檔
讓我能夠隨時掌握最新資訊以及遺漏的課程
也因為你們,後來的補習上課時間才變得有趣
真的謝謝你們,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成績

還有,謝謝阿婷的人頭及畢業證書,才能順利申請校友證(雖然你常常顧著玩不關心我
謝謝關心我的百卿、佩宜、莎拉、凱西、惠穗及盈萱等大學同學,還有高中同學阿紫、微貞等等
最後真的謝謝我的爸媽,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全心全力準備考試
就算考完後還任由我在家裡做十足的米蟲
真的謝謝大家

寫到這裡感覺就像是碩士論文的誌謝辭
不過,真的,
從研究所畢業後,我更懂得感謝了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