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在戶外散步的時候,全全以前都不肯跟大人手牽手一起走
昨天在外面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問全全要不要走走,全全就說"嗯"
沒想到全全下來後全程都跟我手牽手走回家,還一起過了兩個馬路
看著我們手牽手的影子,心裡有莫名的感動,我的寶貝兒子真的長大


【大爺要洗澡了】

全全最近都是像大人一樣站著洗澡,澡盆淪落為玩水的地方
他常常半蹲在澡盆旁邊玩貼貼樂
今天我不知那根筋不對,覺得一直蹲著,全全的小胖腿會不會酸
於是讓出我的小板凳,讓全全坐在板凳上
只見他坐得直直的,動也不動,我只好很辛苦的彎腰幫他沖水
坐一陣子後,他又站起來玩貼貼樂
我趁機趕快搶回我的地盤
沒想到,全全感覺不到椅子的存在,回頭確定椅子的位置,發現椅子已經被我搶走了,竟然用手指著我坐的椅子對我說"嗯嗯",命令我要讓出板凳
「是,大爺,奴婢照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