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自己覺得自己太胖
最近忙著減肥
每餐都只吃一點點就罷口

我原本以為是天氣太熱,想說做點蕃茄料理比較爽口
無奈,全大爺不吃就是不吃
雖然全全不肯吃,不過我自己覺得味道還不錯

食材:
1.健康放走雞300g
2.蕃茄小顆的兩顆
3.紅蘿蔔一根
4.蒜頭

作法:我是參考好豬豬的媽的作法
1.因為全全現在還是只能吃絞肉,所以雞肉我就剁剁剁,剁得碎碎的,加醬油、太白粉跟少許米酒醃
2.蕃茄跟紅蘿蔔去皮後一樣剁得碎碎的
3.鍋內放椰子油,醃製的雞肉先丟進去炒至七分熟後撈起
4.原鍋放蒜頭炒香
5.再放紅蘿蔔丁跟蕃茄丁炒一炒
6.半熟的雞肉放下去炒一炒
7.加水蓋過食材,加醬油、海鹽跟冰糖,用大火滾
8.滾到湯汁變少,我有稍微勾芡一下,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