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到九州的飛機是晚去早回
因此最後一天那兒也不能去,只能直接去機場
早就聽聞福岡機場的安檢很慢,要花很多時間排隊
因此我們也不敢耽擱,八點就從飯店離開前往機場了

果然,到了機場後,要先排隊檢查拖運行李
光這個我們就排了一陣子
檢查完拖運行李後,再去櫃台排隊劃位
我們剛排的時候,已經排了三輪了,人超多的
又碰到旅行團,真的是很昏倒
最慘的是,劃完位後還要排隊檢查隨身行李
光是這個隊伍就排了有一小時之久
日本安檢真是超嚴格的
還會要求把隨身包包的東西拿出來再重新掃瞄一次
所以我們雖然很早就到機場,但排完隊後差不多就是登機時間了
根本沒空逛街,這點真的是蠻想抱怨的
我記得去東京跟大阪的時候,搭機都沒有這個問題呀
雖然我們帶著小孩,卻沒有優先排隊的地方
再加上櫃台小姐說我們的班機沒有空橋連接,所以推車到飛機旁拖運有困難
因次在check in的時候就把推車拖運了
我只好整個排隊流程都抱著全全,等到上飛機時,我的手也要斷了

回程的位置是兩人座,全全只能抱在身上
還好,上飛機後全全也進入小睡時間,在飛機上睡了一小時
我也得以休息片刻,好好享用我的飛機餐
等全全起床時,離降落時間只剩半小時
為了怕他耳朵不舒服,原本想讓他吃小東西
但因為剛上飛機時,他已經吃完一輪,這些小餅乾已經引不起他的興趣了
還好,我知道全全愛吃水果,特別把飛機餐的蘋果留給他吃,全全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還要跟空服員要水果勒

飛機安全降落後,我們就趨車回到舒服的家,結束這段辛苦又難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