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個週末我都是安排半天至一天的行程帶全全出去玩,另一天就隨興出去或是在家附近走走不過這個禮拜六要補上班,只剩一天的週末可以好好地陪伴全全,又聽說這個週末是好天氣,下禮拜又要開始下雨,於是還是安排了假日出遊的計畫

一早起床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三芝遊客中心

之前看別的網誌照片覺得這裡還蠻漂亮的,實際上有點普通,小失望
不過中庭裡有十二生肖的大型展示品,我們就問全全老鼠在那裡,他就衝向老鼠得意地比給我們看,光是這樣衝來衝去就玩了十幾分鐘



三芝遊客中心後面有一個源興居,是李登輝的老家,說實在也有點失望
只有中堂能進去而已,其他地方都已經荒廢了

原本以為在這裡可以待上一個小時,沒想到早早結束,我們就前往Villa Sugar用餐
出發前一直很期待Villa Sugar可以看到蔚藍海岸的慵懶南洋風
沒想到當天的天氣霧朦朦的,天與海雖然連成一線,卻都是白色的
又刮著風,坐在戶外實在是很冷,只好選擇室內

餐點普通,不過還不錯的是,用完餐喝水果茶時,阿謙帶著全全到外頭看海,我難得享受短暫5分鐘的悠閒


旁邊還有一個沙攤車出租的地方,展示著一台沙攤車,全全就這樣給他騎上去了



吃完飯後,我們先來到不遠處的陳記古早味肉圓,因為全全在睡覺,所以我跟阿謙就買到車上大快朵頤
不過,這個食尚玩家介紹的肉圓實在是很普通耶,跟我們家附近賣得差不多


之後,延著海岸線開,先來到石門買肉粽
買完肉粽後,原本要去風力發電廠,結果繞了半個多小時都找不到地點而作罷
阿謙想說就往金山老街開好了
開著開著,天氣轉晴了,太陽也露出臉來了
阿謙臨時興起,說想要看海喝咖啡,就隨便找一個行動咖啡車,停下來看海
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全全也伴著海聲,睡得特別熟

看完海後,時間差不多已經四點了,我們就開到萬里的仙草龍吃仙草
仙草龍的仙草布丁據說是團購商品耶
我覺得吃起來像冰的燒仙草,口感滑嫩,還蠻好吃的


回程的路上車超多超塞的,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
這時突然很佩服我自己,開車時累得頻頻打盹
回到家後已經快六點了,我還帶他到學校附近騎個腳踏車
然後趕快洗好菜,醃好肉,做個櫻花蝦炒飯給全全吃,順便帶便當
再洗個碗盤鍋子,弄完後已經累到直想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