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2  

即將滿兩歲的這個月,語言能力大發展

會講句子,像我要喝奶,或是五個音,書本破掉了、我要看巧虎

也開始表現固執的一面,如果他做錯事的當下,堅決不說對不起

常常跟全全搶玩具,搶輸就來我這裡哭

因為一歲半就開始自己嘗試吃飯,所以他現在自己吃得蠻好的

外出他幾乎都堅持要自己吃

我後來也樂得輕鬆,不用一直餵小孩

 

很愛出去玩,常常都說要去玩玩

還是一樣超愛巧虎跟kitty,出去看到kitty就不放手

很愛吃東西,喜歡的東西吃完就會跟我說"一口一口",意思就是還要一個

 

睡前幾乎沒在唱歌了,只要刷完牙,他就會自動跟巧虎說掰掰

 

聽到我跟阿謙吵架,會覺得很大聲怕怕,就要我抱

看到我用電蚊拍,也會怕得跑走,然後過一陣子就走過來說"ok了"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糖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