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背書包】

昨天早早去接全全,全全超開心的

到停車廠後,我跟全全說,媽媽又要背阿糖,東西又好多,你可以幫媽媽的忙嗎?

全全回說,好,我要自己背書包,還要自己走

哇,我只期待他自己走,沒想到他還要背書包,真的好棒唷

回到家後,也乖乖在客廳等我煮飯

因為全全實在很乖,所以吃完晚餐我用力稱讚他一下,就給他吃期待很久的巧克力球

全全超開心的,自己去冰箱拿巧克力後,還在廚房偷吃幾個才到客廳

 

【生氣不能解決事情】

雖然全全最近蠻會控制脾氣,但如果遇到生氣的事還是會癟嘴不悅,或是耍脾氣不做

我都會跟他說,你生氣又不能解決事情

沒想到他都有聽在心裡

有一次阿糖生氣尖叫,全全就對我說,媽媽,阿糖尖叫生氣又不能解決事情

我當場就會心一笑,叫阿糖好好聽哥哥的話

 

【拖拖拉拉】

不過全全最近做事也很愛拖拖拉拉

洗澡換衣服也拖拖拉拉,寫功課也拖拖拉拉

搞得阿謙常常氣得罵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全
    全站熱搜

    irise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